2017年9月25日


2009年我的博客被封锁,中国大陆无法访问后挺烦的,觉得没了一个宣传自我的招牌。时至今日,我反而高兴被封了,让我在网络上有块干干净净的自留地可以记录点东西,没人或只有“有心人”才能访问,也不会有人能在这里留下痕迹因为几年前就关闭了评论功能。
我不再是早年那个会积极向陌生人表现自己解释自己需要获得很多陌生人认同才能自我认同的人,现在面对陌生人的好奇、误解我通常做的是懒得理会懒得解释,生命有限,花在睡觉花在打游戏也别花在无聊的人和事上。几年前大家结婚潮,我不赶了,现在大家无爱婚姻、煎熬、离婚、二婚、聊骚出轨……这趟潮我也不赶了,别老好奇我为什么未婚,我并不认同“大家都是那样过人生的,你不那样就不正常”。爱情是稀罕的东西,幸运地来了我就恋爱,不幸地走了我就保持单身,就这样。每个人过得有没有不断自我进步,有没有发自内心快乐,有没有做一个好人,自己知道。
今天为什么突然有兴致打点字?因为感慨应酬真的好累啊,偶尔基于礼貌不得已情况下应酬下就好了,烦了时下没交集的这个人想加下微信那个人问电话号多少,我只跟真诚的有趣的人来往!